河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洪涝受灾研究生专项资助的通知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24 19:44 浏览量: 2941

关于做好洪涝受灾研究生

专项资助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近日,我省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为确保受灾学生顺利渡过难关,现决定为洪涝受灾地区的出现特殊困难的研究生提供专项资助。

一、资助对象

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重大经济损失,导致个人及家庭出现经济困难的我校在籍在读研究生。

二、资助金额

根据研究生及其家庭受灾影响和困难程度,每人一次性补助金额为1000—2000元(受损特别严重学生另行研究确定),本次专项临时困难补助不受研究生是否已享受其它资助的影响。

三、申请流程

01

研究生本人填写《专项资助申请审批表》,附上受灾情况照片及其它证明材料

02

将相关资料提交给培养单位的研究生辅导员

03

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同意、签字盖章后,扫描成图片或者PDF格式发送到研工部邮箱:dwygb@henau.edu.cn

四、相关要求

  (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排查,同时,做好相关的教育关怀服务,确保每一个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不受洪涝灾害的影响。

  (二)研究生及其家庭的受灾影响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研究生培养单位是材料审核和情况认定的第一责任人,核定研究生的家庭经济及受灾受损情况务必严肃认真,不得有虚假材料、代领冒领等情况,一经查实,除不能享受补助外,报请学校对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本人进行严肃处理。

  (三)因洪涝灾害的影响时间长、程度深、范围广,请各学院对今年录取受灾地区2021级研究生新生高度关注。如有需进行帮助的,在新生报到现场通过“绿色通道”或进校后立即进校资助,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邮箱:dwygb@henau.edu.cn

  联系人:王朝杰

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7月22日

附件:《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专项资助申请审批表》

统筹EXECUTIVE

周红飞

监制PRODUCER

陈 玺 李洪振

责任编辑RESPONSIBLEEDITOR

邢福祥

校对 PROOFREADER

张思远

编辑EDITOR

王贺贺

与你携手,共渡难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