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建设开新局!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3-09 22:13 浏览量: 3985

▲会议现场

  3月8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共建指挥部工作推进会暨二期工程建设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许昌校区举行。副校长尚富德,许昌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许昌市政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许昌市建安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副校长尚富德、许昌市建设公司董事长赵伟业、许昌市建安区代区长高雁代表三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进行了合作协议的签订。

▲副校长尚富德讲话

  尚富德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及二期工程建设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和许昌市全面战略合作的里程碑,也是我校办学历史上的重大事件,有助于校市双方在教育强省建设中大有作为,有助于校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标志着河南农业大学和许昌市人民政府联合共建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迈出了关键性和实质性的一步。

▲许昌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讲话

  白红超对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以此为起点,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二是务实推进,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分工有序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三是深化合作,按照“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思路,积极推动河南农业大学和许昌市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许昌市建设公司赵伟业董事长汇报进展情况及下步安排

▲许昌市建安区政府高雁区长作补充汇报

▲许昌校区党委书记李建群介绍二期项目情况

  推进会上,许昌市建投公司董事长赵伟业、许昌市建安区代区长高雁、许昌校区党委书记李建群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许昌校区鸟瞰图

  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建安区桃李路以东、桃园路以北、滨河西路以西、苏孟路以南,共计2栋教学楼及8栋宿舍楼,总建筑面积约60490.32平方米。

  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项目加快建设的一个良好开端,标志着河南农大许昌校区正式招生9年后向更大规模发展,又迈出了关键一步;标志着许昌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突破,走上了快速建设之路。

统筹监制EXECUTIVEPRODUCER

周红飞 李洪振

责任编辑RESPONSIBLE EDITOR

邢福祥

文字WRITER

宋东皓

图片PHOTOGRAPH

李洪振

排版EDITOR

李雨芯

为农大点赞!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