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中亚五国农业国际合作论坛暨中国-中亚五国养殖与动物疫病防控国际合作高端论坛即将开幕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27 10:06 浏览量: 2639

历史变迁 时代发展

农业也一直为国之大本在现代信息技术背景下当中国农业与“一带一路”接轨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文明之花?2020年11月26日至30日中国(河南)-中亚五国农业国际合作论坛暨中国-中亚五国养殖与动物疫病防控国际合作高端论坛即将开幕为你一探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论坛主题、主旨

论坛时间、地点

论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论坛参会嘉宾

论坛会议日程

论坛直播

黄河岸边,嵩山脚下,交流思想,豫见美好。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中国与中亚五国农业合作发展大计,实现有效沟通和智慧碰撞,积极推动现代农业合作发展。盛会在即!敬请期待!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河南农业大学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