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燕返学子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举行2011级校友返校活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2023-03-24 14:39 浏览量: 2247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3月1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举行2011级校友返校活动,阔别母校已久的校友们重返校园,一同座谈交流、走访校园,畅叙师生情谊。

校友返校活动由校园参观、校友座谈会和重温青春课堂三项组成。校园中,写着“热烈欢迎会计学院2011级校友返校参观”的横幅让回家的校友们倍感亲切。

从图书馆大厅的图画、孔子像、星空穹顶到6楼功能厅的体验活动,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齐聚教学科研楼409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召开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赵彦锋首先代表学院向来访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广大校友的优秀成就是母校的骄傲,母校也将永远为校友遮风挡雨”。

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就所在行业如民营企业、公职系统、金融机构、证券公司、国有投资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等多个视角交流分享毕业后的成长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教育的感激,并为领导老师献花。

随后,黄河商学院院长李光贵和校友们共同通过青春课堂重温旧日读书年华,展望商业财经趋势。

李光贵通过案例的分析研判和两个游戏互动,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出了新嘱托:明确个人目标,摒弃沉没成本,强化执行,应对趋势,持续进步。

在活动的最后,各位老师分别做了交流指导,副院长李长秋送出美好祝福:“校友的成长展现了学院的成就,很开心能够看到大家的不断进步,祝愿各位校友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鸿鹄千里,希望大家常回学院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本次2011级校友返校活动的开展,既夯实了我院校友的深厚情感,又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支持母校的发展,牢记母校教诲,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