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获批1个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2022-12-25 17:57 浏览量: 2514

近日,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和第一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郑社字〔2022〕25 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以赵彦锋教授为首席专家组织申报的“国有股权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顺利获批为第二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获批的基地力争在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第二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名单

序号

研究基地名称

申报单位

7

国有股权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是以学术领域前沿或重大理论、现实问题为核心,以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为基础,以课题研究为纽带的跨学科的实体研究组织,是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势领域和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平台。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研平台的优化、整合和建设工作,突出特色优势,积极开展高水平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为繁荣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