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余建副省长到黑龙江大学巡视指导2023年度全省公务员笔试情况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3-02-27 17:00 浏览量: 4322

2月25日下午,余建副省长一行到黑龙江大学巡视指导黑龙江省2023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情况。

在三号教学楼前,余建登上无线电监测车,现场询问了考点监测情况,了解考试无线电作弊技术和设备工作情况。

随后,余建实地查看了考场的视频监控画面并巡视了考场,详细了解了考点布置、考务安排、考场环境、考场秩序、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

余建指出,公务员录用考试是国家党政机关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社会影响力大,社会关注度高,做好考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考点和全体考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考试纪律,加强考务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沙广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张金丰,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学峰,省公安厅二级警务技术总监刘刚,省人社厅副厅长肇劲松,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德锋,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高广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毅等领导参加巡视,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副校长严明,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