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举行的四六级考试来啦!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3-02-08 10:00 浏览量: 2325

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上午开考英语四级笔试,下午开考英语六级笔试。本次考试不再组织报名,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考试的考生可参加本次考试。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点院校发布的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应考准备。

受疫情影响未参加2022年12月考试及2023年3月延考的考生,可申请退费,具体退费事宜请咨询考点院校,考试结束后按原支付渠道退回。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3年2月6日

CET-4

CET-6

1.严格履行诚信考试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良好考试心态,排除外界各种因素干扰,端正考试态度,真正做到诚信应考。

2.诚信应考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各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同学之间要互相督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出表率,营造诚信考风。

3.尊重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服从考试组织和管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具,主动出示考试相关证件(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

4.禁止将手机、无线耳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对于违反考风考纪的学生,学校坚决依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5.请广大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勇于检举和揭发各种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文,考试作弊要追究刑事责任,考生及相关人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坚决抵制考试作弊,自觉诚信考试。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一代大学生应该恪守的基本准则。勤奋学习、诚信考试,不仅是我们学校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是大学生诚实作风的最直接体现。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勉、互励、共进,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用诚信与坚守完成一份出色的答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