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01 18:45 浏览量: 1646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李卓深入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驻校纪检监察组、安全保障部、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李卓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A区浴池、洗衣店、校医院、消防水池施工现场;B区消防水池施工现场、超市;C区超市、浴池及D区学生公寓,实地检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在保证校园正常运转的同维护好校园正常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李卓副校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走访A、B、C三区经营场所时,李卓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各经营场所的运营情况、人员数量及物价情况。他指出,经营部门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做好消杀工作,配送人员要全程无接触闭环完成配送工作。同时要求经营部门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的工作要求。在A、B两区的消防水池施工现场,李卓副校长向施工相关同志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做好施工场地闭环管理,减少外来人员与校内人员的接触,外来人员进校要正确佩戴口罩,并要求在施工完成后及时将两区施工现场恢复原状。在校医院,李卓副校长检查了校医院暑期维修成果,并询问了施工进度及设备情况,他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做好校园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在D区学生公寓,李卓副校长对住校员工即将入住的房间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务必做好学生公寓与家属区的物理隔断。走访过程中,李卓副校长还对校园各区道路状况及绿化状况提出了具体意见。

文字 | 王帅

摄影 | 李银涛 贾天婧

排版 | 陈书洋

责任编辑 |肖博宇 邵明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