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03 17:00 浏览量: 1648

一是要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化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全校上下要充分认清自我革命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把自我革命摆在重要位置的战略考量,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时代要求,把“六个必须”“九个坚持”铭记于心、见诸于行,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二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化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自觉。抓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武装,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促担当,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抓手;筑防线,坚持把监督执纪作为支撑;夯堡垒,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根基。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引领推动办好党和人民满意教育、建设高水平大学。三是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推进的行动自觉。做到压实责任链条、抓住“关键少数”、坚持斗争精神、支持纪检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放眼全局,展望未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最根本的是要把上级的指示要求、学校的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思想认识、思维理念、工作标准上紧紧跟进,切实提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管党治党能力。充分认清形势,自觉增强紧迫感,深刻检视本单位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的差距,在明确措施、狠抓整改上下功夫,切实找准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力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坚持“责”字当头,强化担当作为。各单位负责同志要主动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更需要我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实现强校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文字 | 陈慧萍摄影 | 苏诗乔 李银涛 陈鑫宇责任编辑 | 肖博宇 王思聪

黑龙江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3-02

黑龙江大学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2-03-01

回家真好!2022年春季学期黑大学子平安返校

2022-02-28

黑大小红书|快来刷HLJU专属朋友圈!

2022-02-28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