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2022年春季学期黑大学子平安返校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28 15:00 浏览量: 2876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月25日-27日,黑龙江大学3万余名学子错峰、分批次返校,同学们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和期待,回到了熟悉的黑大校园,开启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精准摸排,关口前移

协同配合,暖心服务

从严从细,闭环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韩佳雨:回到黑大校园,熟悉又亲切。门口负责测温、核验的老师热情、周到、细致。回到公寓,学校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口罩等防疫用品,公寓辅导员和门卫阿姨热情地接待我们。黑大还是那么的贴心,带给我们温暖。展望新学期,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习生活,不辜负老师、家长的信任和嘱托。西语学院2020级王弛:返校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从校门行至体育馆,伴着渐浓的春意,我被几名男孩合力帮助一名坐轮椅的女孩前往体育馆做核酸检测的情景感动。为学校的暖心安排点赞,为我们的黑大学子点赞!这是2022年的春天,是一个崭新学期的开端,我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持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奋勇前行!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史茗元:终于又回到了久违的黑大校园,从测体温、扫码到最后的核酸检测都非常有序,整套流程下来快速顺利。到宿舍楼后阿姨先是问候了一番并且给我们分发了口罩。新学期,新机遇,希望全新的我们也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新的校园生活中去!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王启帆:作为一名大四的学生,这是我在黑大的最后一个学期,进入学校就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疫情防控保障有力,组织有序,为我们保驾护航。四年前,天南地北的我们共同踏入了学府路74号,这四年的青春美好将是我们一生的宝藏。期待在毕业季伴着丁香花香走向人生新的征程。研究生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欣欣:新学期伊始,我顺利返回了学校,学校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辅导员老师们不辞辛苦,对我们的关怀无微不至。从返校前的情况统计到返校后的进校引导、核酸检测工作等,整个流程完善、顺畅。新的学期,我会继续努力钻研,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不负母校的期望与付出!

文字 | 学生工作部

图片 | 学生工作部 新闻中心摄影部

责任编辑 | 肖博宇

黑龙江大学开展全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2022-02-27

黑龙江大学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2-02-26

黑龙江大学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检查和模拟演练

2022-02-25

黑龙江大学开展新学期核酸检测工作

2022-02-23

黑龙江大学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校历来啦!

2022-02-23

黑龙江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2-22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