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黑龙江大学获评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6 19:15 浏览量: 2046
黑龙江大学作为黑龙江省唯一入选本科高校,被确定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这是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继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此次殊荣是对我校多年来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对提升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 |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责任编辑 |肖博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