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黑大公告2021-14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4 19:45 浏览量: 2024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根据上级和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就有关事宜进一步通知如下:

一、根据哈尔滨市政府公告要求,自即日起,全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哈,确须离哈的要经所在单位、社区和属地南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须持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等6个主城区内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不出主城区,确须出主城区的要按照离哈人员严格审批。

二、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和学校各项工作基本运转的基础上,实行弹性工作制,非必要不到校,倡导网上办公、居家办公。确有需要到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上下班路上要乘坐私家交通工具,避免与他人接触。确需到校工作的各类临时聘用人员由各用人单位负责通知和布置。

三、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加强每日健康监测,密切关注确诊病例或阳性感染者相关信息。根据上级要求,全校各二级单位每天13时之前,务必准确在线填写本单位的疫情排查信息情况,数据上报前要经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审核确认。

四、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家属区北一门及家属楼40栋、学府书城人行门将于12月5日零时起封闭,开启时间根据上级防疫部门要求另行通知。请驾驶机动车辆的居民、行人从中央红校门进出。学校通勤班车从12月5日起停发,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黑龙江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 | 新闻中心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