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黑大公告2021-13号】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2 16:00 浏览量: 2278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经学校研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校师生员工要加强每日健康监测,密切关注确诊病例或阳性感染者相关信息,如与其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必须主动、及时向社区和学校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迟报、谎报的,学校要严肃追责问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堂教学转为线上教学,结束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而定。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负责通知和布置。

三、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不离哈,不得私自外出,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具体要求由学生工作部和学院通知学生。非学校教职员工(含教职工家属)和离退休教职工未经报批不准进入校园。确需进校的,坚持谁审批谁负责原则,由校内二级单位严格核查来访人的龙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开具证明(加盖公章)将来访人接入校园,证明留存在门卫处备查。

四、大型活动近期坚持做到非必要不举办。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论坛、培训、研讨、演出、赛事等线下大型活动和聚集性活动,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必须进行的线下活动,要提前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五、坚持非必须不出省、不离哈原则。确需离哈的师生员工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坚持谁审批谁负责原则,离哈前和回哈后都要进行核酸检测。

六、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对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监督等工作。全校师生员工要按照哈尔滨市政府相关通知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黑龙江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 | 新闻中心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