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走访调研我校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27 17:30 浏览量: 1782

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解决困难问题,11月24日上午,学校领导实地走访调研我校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情况。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学校领导对研究生公寓项目的阶段性建设表示肯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施工安排等相关工作,并就走访研究生公寓样板间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永清书记指出,研究生公寓项目是我省的“百大项目”,学校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确保项目工程按期交付。他表示,目前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2022年1月底竣工,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在后续工作中,要做好宿舍配套设施的统筹安排,保证交付后使用功能完整,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入住。

付宏刚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宿舍的布置安排、装修细节、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单位要细致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充分满足学生各类需求,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住宿条件,确保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

文字 | 王思聪

摄影 |孙晟伟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 | 肖博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