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考试和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25 17:45 浏览量: 2394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本学期考试及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考期调整为12月18日—24日(第17教学周);

二、12月25日学生离校返家;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由培养单位向研究生院提出留校申请。

三、12月27日—1月9日本科生居家开展两周线上教学(第18、19教学周),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负责布置;研究生的教学安排由研究生院负责布置。

四、2022年1月10日—2月25日寒假;

五、2022年2月26日—27日学生返校注册,具体返校批次及有关要求,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布置;

六、以上安排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将按照上级相关通知和学校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部署,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黑龙江大学2021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 | 新闻中心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