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黑龙江大学毕业生张雪莹入选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25 17:00 浏览量: 2930

日前,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人物名单公布,由我校推荐的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张雪莹从全省28所高校报送的186份先进事迹中脱颖而出,获评“大学生创业人物”荣誉称号。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征集活动分为校级选拔、省级推荐、国家级评选三个阶段。2017年我校刘硕、陈铎等3名代表曾成功入选首届就业创业人物名单,2018年王旭、陈哲康2名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届就业人物和创业人物荣誉称号,2020年毕业生全一明获第三届创业人物荣誉称号,基层就业选调生刘奕含获评就业人物,并作为全省唯一入选者获评2019-2020年度全国“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荣誉称号。

为巩固宣传效果,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今年3月份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校主动配合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推进具体工作,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开展宣传动员、招募评审和材料优化等系列工作,确保了推荐人选的代表性和事迹材料的生动性。而连续四年在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不但向社会展示了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发挥了模范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也彰显了我校就业创业的成果和特色,体现了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积极响应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引领、就业促进、能力提升、精准服务、市场建设”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并通过开展典型人物事迹报告宣讲会、“企业助力学生职场行动”系列讲座、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等多种形式,着力宣传龙江经济发展前景和龙江企业风采,全面发挥就业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更好的引领毕业生“学在龙江、服务龙江、扎根龙江、建设龙江”。

来源 |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责任编辑 |肖博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