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今天的头条留给我们自己!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08 16:30 浏览量: 2099
今天是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

是全体新闻工作者的节日

在黑大的校园里

校园媒体人用实践书写担当

讲好黑大故事

传播黑大声音

活跃在校园宣传第一线

值此节日之际

祝福全体校媒记者

节日快乐

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隶属于校党委宣传部的集采、写、摄、录、编、播为一体的校园融媒体团队,由采编部、摄影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网络电视台、博物馆讲解团队组成。

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是校新媒体联盟秘书长单位、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授牌单位、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中青校媒)理事长单位,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新浪微博校园等国内主流校媒团体保持着良好的媒介交流。作为黑龙江大学最权威的校园媒体平台,团队师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校媒论坛、活动,与全国各高校官方校媒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2020年,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获评全国优秀高校媒体(全国40强,创我校参评以来最好成绩);在高校专题新闻奖评比中,获评全国十佳;在高校视频号评比中,获评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新闻中心记者忠实于记录学校建设发展的光荣与成就,用文字传递黑大声音,用镜头记录黑大故事,用心书写校园文化生活的点滴,用真情记录学校发展的每一个印迹。

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联合举办的“高校新闻扶持计划·2020”评比中,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在全国百强校媒、百强新闻专题和百强校媒记者三个评比中均获得优秀成绩。在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评比中,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位列前40,获评“2020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媒体”称号,创造了我校参评以来最好成绩。此前,在2021年度全国高校影响力视频号评比中,校新闻中心运维的视频号【黑龙江大学】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称号,并在全国校媒视频号巡展中位列第一。校新闻中心指导教师肖博宇、张笑雷、董捷、赵春争获评“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指导教师”称号。

在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媒融合新闻专题评比中,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报送的《黑大2020毕业季特别策划》凭借丰富的表现形式、多元新颖的报道主题和呈现角度、清晰合理的编排结构、可读性等综合指标,经过初审、复审、终审各环节,获评“2020年度十佳校园新闻专题作品”。在全国百强校媒记者评比中,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获评“2020年度优秀校媒记者”“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负责人”、“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骨干”“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成员”等荣誉称号。

讲好黑大故事

传播黑大声音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校媒记者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师生和关心学校发展的朋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作品做有态度、有温度、负责任的黑大校媒!!!欢迎关注黑龙江大学官方新媒体平台

讲好黑大故事 传播黑大声音对新闻存敬畏之意 对校媒怀向往之情努力做好黑大宣传工作 助力广大师生学习生活我们力争成为黑大校园宣传工作的先锋队衷心感谢关注新闻中心的每一个人学府路74号是我们共同的家节日快乐校媒记者共 勉

整理 | 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