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黑龙江大学许迪获“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04 17:15 浏览量: 1964
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许迪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许迪,汉族,1983年1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2006年开始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行政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室负责人、就业咨询专家、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首批就业两课、劳动教育课慕课主讲教师。先后获2013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全国高校党支部书记示范班优秀学员、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总评第一名)、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心理工作先进工作者、“锋尚黑大”人物、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30余次。学校辅导员考核五次位列全校第一,学生测评满分。作为唯一辅导员代表参加省高校思政工作座谈并做典型发言;作为团干部代表参与省基层团干部专题培训并做主题分享;作为主讲人参与省高校就业工作专题讲座做经验介绍;作为就业课程专家指导省课程大赛选手获国家级奖项。

“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旨在着力打造高素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引领带动作用,引导广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今年的推选展示活动中,经组织推荐、材料审核、现场答辩等环节,全国共评选出“最美高校辅导员”1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30名。至此,我校已有1人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4人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6人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年来,我校始终站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发挥政策优势稳定辅导员队伍,坚持严格选聘制度把好队伍入口关,坚持严格培训明确辅导员发展方向,坚持规范管理提升辅导员能力水平,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辅导员能动作用。积极为辅导员队伍搭建发展平台,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沙龙、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学生工作项目研究等,全面助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辅导员队伍中敬业奉献、勤奋有为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在全国、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最美辅导员评选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下一步,学校将以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为契机,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情怀深、视野广的辅导员团队。

来源 | 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 | 肖博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