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与亨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暨奖学金捐赠仪式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02 17:30 浏览量: 1745

10月29日上午,亨通集团校企座谈会暨亨通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主楼A座22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亨通集团副总裁鲍继聪,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东语学院、俄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亨通集团企业代表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凤主持。

会上,丁宏副书记对亨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亨通集团在建校80年之际设立亨通奖学金,推进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她说,“黑龙江大学与亨通集团真诚合作十余年,尤其是疫情期间,亨通集团给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的举动让全校师生非常感动。此次亨通集团专项奖学金的设立会激励更多学生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回馈企业。”同时,丁书记就未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发展等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校企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通过接纳学生实地实习促进企业与学生平等互选。二是希望加深科技和产学研相关项目合作,利用我校多个专业的重点实验室、团队、技术与亨通集团开展合作,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三是探索新型“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面向亨通集团的职位需求培养专业技能人才。

随后,鲍继聪副总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措施,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他表示,人才战略是亨通十大战略之一。学校在办学理念等方面与亨通公司十分契合,学校培养的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的很好,很受器重。他也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海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能开展交流合作。同时,他也向学校发出邀请,欢迎更多黑大学子到亨通就业,欢迎我校老师到企业参观,期待双方能保持长久的合作和友谊。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丁宏副书记代表学校为鲍继聪副总裁颁发“黑龙江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师”聘书。

仪式后,亨通集团一行观看了黑龙江大学80年校庆宣传片《征程》,并在人才合作、校园招聘、就业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共建实验室等方面与参会的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外,亨通集团一行在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亨通集团此行还将在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据了解,今年亨通集团在我校招聘的计划数在30人左右。

文字 | 陈金辉 孙艺蕊

摄影 | 谢泽峰 唐璇

责任编辑 | 肖博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