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们在B区篮球场等你!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2 18:30 浏览量: 2486

讲好黑大故事传播黑大声音

黑龙江大学最权威的校园媒体

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

开放日&纳新展

10月13日(明天)9:00-16:00

B区篮球场,等你来!

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隶属于校党委宣传部的集采、写、摄、录、编、播为一体的校园融媒体团队,由采编工作室、摄影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网络电视台、博物馆讲解团队组成。

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是校新媒体联盟秘书长单位、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授牌单位、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中青校媒)理事长单位,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新浪微博校园等国内主流校媒团体保持着良好的媒介交流。作为黑龙江大学最权威的校园媒体平台,团队师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校媒论坛、活动,与全国各高校官方校媒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2020年,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获评全国优秀高校媒体(全国40强,创我校参评以来最好成绩);在高校专题新闻奖评比中,获评全国十佳;在高校视频号评比中,获评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全国第一)。

提示:如图文未加载,请刷新重试

提示:如图文未加载,请刷新重试

提示:如图文未加载,请刷新重试

提示:如图文未加载,请刷新重试

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开放日&纳新展位置示意图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新闻中心详细介绍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纳新答疑群

讲好黑大故事 传播黑大声音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欢迎您

来源 | 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 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