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黑龙江大学10件作品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07 17:00 浏览量: 3346

日前,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为14个赛道,共有4886个作品进入国赛,全部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在本次比赛中,创业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相关教学单位对学生进行培训、选拔,推荐32项作品进入省赛。

在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10项作品进入国赛(包括大数据应用组、人工智能实践组、数媒动漫与短片组、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微课与教学辅助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组),最终喜获全国二等奖4项,全国三等奖6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重要赛事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今后,学校将进一步通过“课赛一体化”建设,为更多学生提供实践实训机会,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图文来源 | 校园信息门户责任编辑 | 肖博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