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 |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曲《八秩华章》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26 15:05 浏览量: 3051

八十载慎思尽物 新时代共创一流

在喜迎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

经专家评审,现重磅推出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曲

《八秩华章》

创作人简介

词作者 杨巍

国家一级导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创意产品事业部副主任,青年词作人,全国青联委员。导演大型晚会百余台,其中参与导演的大型歌舞晚会《松花江上》和作为总导演的大型歌舞晚会《红旗颂》两度获得中国文艺“星光奖”,参与策划、制作电视节目三十余个,其中中国首档文化类读信节目《见字如面》、中国首档明星冰雪真人秀节目《冰雪星动力》及跨国明星交友真人秀节目《心动请注意》、群众参与类文艺节目《K歌一下》等均获得多项国内、省内大奖及广泛好评。同时还是一名青年词作人,歌词作品风格多样、情感饱满,主要作品有《拥抱春天》《快乐冰雪》《叹流年》《阳光之路》《锦绣中国》《功绩百年》《你的名字》等。

曲作者崔仑

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一级作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哈尔滨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黑龙江省文化名家暨六个一批专家人才,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哈尔滨市政协委员。哈尔滨市第九批“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哈尔滨市首批“最美文艺工作者”称号,入选2020年度“黑大英才支持计划”。创作的歌曲《祖国在我心中》入选中宣部“第七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20首”。主要代表作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会歌《拥抱冬天》,童声合唱《祖国在我心中》,献礼建党百年歌曲《你的名字》,音乐剧《茉莉飘香》,大型情境歌舞剧《冰之梦》,大型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等。

来源 |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 肖博宇 沙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