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2-10-03 09:39 浏览量: 2141

(冯孟诗/文)举国同庆日,共度华诞时。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踔厉奋发的青春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早8:00,我校在科技广场组织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桑玉军,在校值班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成,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洪秋,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部门负责人,专职团学工作干部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马紫微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大学生仪仗队国旗班以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到旗台上。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火红的江畔朝阳一同升起的庄严时刻,激发了在场师生的家国情怀;飞跃之声广播电台的同学们代表全校青年学生在国旗下进行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演讲,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一往无前的使命和担当;校团委书记宋玉彬带领现场全体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决心;最后,大学生仪仗队进行了匍匐刀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铮铮铁骨和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后,在场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共同庆祝祖国生日,《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响彻科大上空。同学们纷纷表示,庆国庆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增添更加亮丽的奋斗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素材来源 | 校团委

图文整理 | 大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执行编辑 | 王源

本期编辑 | 余艳

审核部门 |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