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黑龙江科技大学乒乓球队在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2-08-28 19:32 浏览量: 2600

(李鎛洪/文)8月18日-22日,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牡丹江第四中学如期开赛,来自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30所高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甲组男子团体亚军、甲组男子单打亚军、甲组男子双打亚军、甲组男子双打第四名、甲组男子单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由王海滨老师担任教练,带领研究生学院工商管理20级MBA蒋芝峰、电信学院电技18-4班李江鸿、安全工程学院安全20-4班滕定发、外国语学院英语21-1班姜鑫源等7名队员,报名参加了甲组男子单打、甲组男子团体、甲组男子双打、甲组女子单打等组别的比赛。

在男子团体赛中以两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前八名,在八强晋级赛中王海滨老师结合队员的打法及特点,科学制定战术,队员们顶住压力及时调整状态,沉稳应对,每场比赛都是以3:0晋级。在争夺冠亚军时,队员们紧紧咬住比分,比赛一度打到了决胜局,最终以3:2的比分惜败。赛场上,我校的乒乓健儿们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较量和一场场永不言败的拼搏,尽情诠释着一“乒”到底、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青春风采。

素材来源 |体育部

执行编辑 | 王源

审核部门 |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