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召开参加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代表团誓师大会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2-08-27 20:48 浏览量: 1731

(程玉霞/文)为了更好地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进一步做好我校参加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的参赛工作,保证圆满完成比赛任务,8月22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召开了参加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代表团誓师大会。副校长、党委常委,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谭旭红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唐立国主持。

会上,运动员代表李靖童、教练员代表王寿秋分别进行了宣誓。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体育部主任甄子会做了赛前动员讲话。他就我校集训、参赛准备、前期比赛成绩等情况,结合参赛部分高校实力进行了分析,让参赛队伍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比赛心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不设目标、享受比赛。

谭旭红在充分肯定了我校代表队训练工作的同时,也向参赛队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永葆勇于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我校再创佳绩。她叮嘱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安全出行,平安归来。她强调要加强参赛队伍管理,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参赛、生活等方面安全。

素材来源 | 体育部

执行编辑 | 王源

审核部门 |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