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2-08-26 20:38 浏览量: 1843

(齐明)8月22日,随着中职对口升学通知书的顺利寄出,我校历时近40天的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实际录取本科新生5861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今年我校录取进展平稳有序,招生情况总体向好,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全国30个生源省份中,有20个省份录取最高分超过重点本科线;有12个实施高考改革省份录取最高分超过500分;有19个外省生源省份录取最低分高于控制线50分以上。本省本科二批文史类录取最低分436分,高于控制线71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393分,高于控制线85分,各类型录取位次不断提升。

今年为了能够吸引省内外更多优质生源,学校统筹谋划,创新工作机制,依托线上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格局,与学院形成合力共同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工作。通过中国教育在线、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龙招港官微、学校官微、本科招生信息网等平台集中发布招生信息;通过参与极光新闻“高考志愿1+1”、中国教育在线等线上直播活动进行“云端”宣讲,使考生和家长们多层面深入了解学校整体情况,增强报考动力与信心。

下一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统计各项指标数据,详细分析录取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形成年度本科招生分析报告,为学校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促进招生工作、增强内涵建设等方面提供参考依据,助力矿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素材来源 | 招就处

执行编辑 | 王源

审核部门 |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