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教师公告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2-08-25 17:55 浏览量: 2146

黑龙江科技大学经过75年的建设发展已成为一所理、工、管、文、经、法等学科协调发展,以工为主、以矿业为学科专业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形成了“一校两地三校区”的办学格局,为区域经济社会和我国煤炭工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煤炭工业的脊梁”。

学校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是国家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是黑龙江省特色应用型本科建设示范高校。学校建有“煤矿事故应急救援与影响控制”博士特需人才培养项目,可授予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拥有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招聘计划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年下半年

公开招聘博士教师公告

引进人才的范围及条件

1. 青年拔尖。博士毕业于国外高水平大学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一流建设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取得有一定国际影响的学术成果。

2. 青年骨干。博士毕业于国外高水平大学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取得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学术成果。

3. 青年优秀。博士毕业于近期国家学科评估结论为B及以上的学科或毕业于矿业工程、安全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和材料工程学科或我校博士比例低于30%的重点扶持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取得本学科领域公认的学术成果。

4. 青年博士。具有博士学位,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取得一定的学术成果。

引进人才待遇

1. 青年拔尖。全职引进,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25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5万元,博士津贴1000元/月。

2. 青年骨干。全职引进,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2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8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4万元,博士津贴1000元/月。

3. 青年优秀。全职引进,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15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6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3万元,博士津贴1000/月。

4. 青年博士。全职引进,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3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1.5万元,博士津贴1000/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