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黑龙江省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2-05-03 20:07 浏览量: 3034

(赵岩/文)近日,由国家教育部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黑龙江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0项。同时由教师王海玲、刘兴丽、顾泽元、房春英、李强和赵岩等精心指导的6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顺利进军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类大学生参赛规模和层次较高的学科领域内标志性大赛。在组织报名之初,学院党政领导就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组织召开大赛筹备协调会。软件工程系主任才智作为该项赛事的负责人,多次与学院专任教师、学工办、综合办探讨宣传推广事项、组织专人进行辅导、开辟专用教室等一系列措施。经过学院层层选拔,有100人入围参加省赛。在比赛中,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学子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乘风破浪、激流勇进,用自己扎实的“功底”和灵活的“运用能力”,从黑龙江省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不断完善竞赛激励和保障机制,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一直以来的支持,离不开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与辛勤培养,更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艰苦训练和钻研。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参加标志性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提升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素材来源|计算机学院

官微主编 | 韩静

执行编辑 | 王源

本期编辑 | 刘丹

审核部门 |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