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家安全丨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上线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2-04-15 18:43 浏览量: 2589

2022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面向全社会发布。宣传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重点突出“保守国家秘密,公民人人有责”这一主题,旨在增强社会公民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保密公益宣传片立足诠释“保密为了人民、保密依靠人民”的理念,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保密防线”开篇,通过个人和家庭、社会和国家等各场景保密防线连接,阐明保密防线对国家安全、社会发展、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呼吁全社会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

此次发布的保密公益宣传片,由国家保密局制作推出。此外,国家保密局还通过推出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等活动,积极阐释新时代公民的保密责任,大力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素材来源 | 保密观

官微主编 | 韩静

执行编辑 | 王源

本期编辑 | 袁家明

审核部门 | 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