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1-08-05 14:32 浏览量: 3028

(秦涛/文)7月31日-8月2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我校矿业工程学院负责组织与具体安排,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骨干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干飞主持。我校副校长张国华作为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国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与现状、学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工程教育理念落实、一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

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长陶明炬报告了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北京联合大学杨鹏教授、中国矿业大学谢广元教授先后代表入校考查专家组,就本组入校考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入校考查报告,并就认证结论进行了投票表决。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受协会委派参加并指导本次会议,并以《当前工程教育认证进展及若干问题的思考》为题做了专题报告。矿业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赵跃民教授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周宏力、校长郝传波先后会见了各位专家。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海涛、院长肖福坤以及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等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专题报告会,并在会后与有关专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我校矿业馆及地下模拟矿井,专家对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条件建设及持续改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素材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本期编辑 |刘丹

执行主编 | 赵瑾

官微主编 | 王飞

审核部门 |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