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届党委九次全体会议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1-06-21 12:29 浏览量: 2806

(张波/文)6月19日,中共黑龙江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6004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基层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校党委各部办、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常委会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周宏力同志受学校党委常委会委托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敢担当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抓党的建设工作报告、校长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黑龙江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郝传波同志宣读了《中共黑龙江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党委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常委会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围绕“治理体系与能力建设年”主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与水平,成功获批“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培育)和共享型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通过鸡西校区资源处置,化解学校债务1亿元;

朝阳楼、润德楼以及教授工作室等陆续投入使用,4万余平方米的学生公寓四期项目如期开工,师生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良好发展氛围和政治生态持续巩固,为学校圆满收官“十三五”、全面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认为,2020年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校长带领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务实创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系统谋划,推进任务落实,抓实落靠疫情防控等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质量建设年”为主题,以“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开新局”为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高起点、高标准启动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一届党委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来,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敢担当,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和我校“自强不息、创业创新”办学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素材来源 |学校办公室

本期编辑 |王源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