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1-06-19 12:14 浏览量: 2618

(张波/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要求,抓实落靠校园安全工作,6月16—17日,校党委书记周宏力、校长郝传波分别深入到学校学生公寓四期项目工地、饮食中心、实验室及保卫处等场所和单位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并通过相关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底线思维。全校上下特别是校院两级班子及成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毕业生离校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二要全面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校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认真梳理、排查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食堂等重点部位存在的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三要健全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在安全工作机制建设上持续发力,持续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建设,健全完善学校应急预案和安全工作责任制、安全事故惩治机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防范化解校园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

/往期回顾/

黑龙江电视台采访报道我校主题音乐党课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我校扎实推进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宣传·优秀毕业生谈专业 (28)】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招生宣传·优秀毕业生谈专业 (29)】机械工艺技术专业

【招生宣传·优秀毕业生谈专业(30)】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素材来源|学校办公室

本期编辑 | 余艳

执行主编 | 赵瑾

官微主编 | 王飞

审核部门 |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