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春季双选会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0-05-08 00:00 浏览量: 324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4月27日下发的《黑龙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管理学院于5月7日上午9点,利用云就业平台召开网络视频春季双选会(管理类专场),邀请了省内外50家优质招聘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6个,用人需求达到了3087名,吸引了包括342名本校管理类毕业生在内的1251人参会,学生总浏览量达到了6108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前,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专班成员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精准邀请优质企业,全力开拓就业市场,大力挖掘就业岗位;深入分析学生需求,积极动员学生参会;利用管院就业直通车平台开通线上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精心辅导未就业学生积极应聘适合岗位,保证了网络视频双选会的质量。

  

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研究“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线上开展招聘活动,经常性召开专业对口的小型招聘会,为学生精准搭建求职应聘平台。同时,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国家就业创业“百日冲刺”行动。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