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深圳班第三批次提前面试开放报名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0-09-15 20:03 浏览量: 5171

一、申请批次及申请时间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入学MBA深圳班即将开放第三批次提前面试,申请时间如下:

具体时间和安排请关注QQ群和微信公众号通知。

深圳班

QQ通知群:1124204863

哈尔滨班

QQ通知群:1104187890

二、提前面试申请与材料提交

直接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提前面试申请系统(https://apply-som.hit.edu.cn/user/login/hit/89)进行申请。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及牢记用户名和密码,并在相应批次的在线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在线申请信息填写与电子申请材料上传。所有电子申请材料需满足系统要求的格式与大小,保证上传附件的内容清晰。

三、注意事项

1、第三批次精英MBA提前面试申请名额设有上限,满额即停止申请。请有意向的考生尽早提交申请。

第三批次金融科技MBA和创业投资MBA不设申请上限。2、具体提前面试方案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识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2H栋143室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F栋304室

电话:0451-86412748/0755-86534414/400-666-0090

Email:mba@hit.edu.cn

网址:http://mba.hit.edu.cn/mba/index.html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