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活动 | 哈工大EMBA/MBA篮球队首次合练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10-16 14:17 浏览量: 3026

MBA中国网讯】

2019年10月13日(周日)下午,为备战第八届商学院篮球赛,哈工大EMBA/MBA篮球队在哈工大(深圳)校区开展首次合练。与此同时,哈工大本部篮球队同学也在异地同步训练。此次活动哈尔滨、深圳共计32名同学参与。

赛事简介

第八届全球商学院校际篮球赛由商学院篮球协会(BSBA)主办,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深圳市亚普文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该项赛事将吸引全球30余所高等商学院队伍加盟,通过赛事加强商学院校友的体育交流、文化交流和商务交流。

EMBA/MBA合练

合练地点:2019年10月13日下午4点

合练地点:哈工大(深圳)1号篮球场

兄弟院校:东北农业大学

参与人员:哈工大EMBA/MBA深圳同学

哈工大本部同学异地同步训练

第一节同学们略显紧张,比分落后较多,但同学们不气不馁,依然斗志昂扬。第二节大家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较好地控制了全场,比分也逐渐缩小。第三节打出一连串的精彩配合和反击,连追10分。

随后,天降大雨,双方队员会心一笑、握手言和。

哈工大队员集体合影

哈工大深圳队员比赛组图

哈工大深圳队员比赛视频

哈工大本部队员比赛组图

哈工大本部队员比赛视频

场上龙争虎斗,场下亲如兄弟”,双方队员均表现出了高水平、高素质的竞技状态。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在哈工大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哈工大EMBA/MBA篮球队全体成员共同预祝母校生日快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