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活动丨哈工大EMBA(深圳)瑜伽社团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10-08 12:22 浏览量: 2536

EMBA中国网讯】哈工大EMBA(深圳)瑜珈社团

练习时间:每周二、四 20:00- 21:30

练习地点1:哈工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舞蹈室

练习地点2:深圳大学体育场

2019年9月19日,哈工大EMBA(深圳)瑜珈社团首场瑜珈课在哈工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EMBA18-1/19-1班的11讲师生参加。此次活动邀请“宁静瑜珈”的谢莲花老师授课指导。

莲花老师分别从心肺功能、拉伸、肌肉力量等方面对瑜伽进行解说。并指导同学们完成莲花坐、肩颈运动、侧腰拉伸、体前曲、站式、上下犬等动作。老师、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全体师生合影

瑜伽动作看似简单,想要标准完成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同学们既要忍受动作给肌肉带来的酸痛,还要努力保持身体的平衡。在莲花老师的鼓励下,大家不惧失败,努力坚持。通过反复的锻炼,身体更加灵活,经脉更加贯通。

瑜伽练习组图

莲花老师寄语

瑜珈最高境界为身心合一,平衡专注。不刻意追求外在体式和高难动作,坚持科学练习、合理引导,便可避免“瑜珈病”。长此以往身体更加挺拔、轻盈、柔韧、自信。

最后,莲花老师分享了瑜珈休息术。灯光渐暗,万籁俱寂,伴随着温和的口令声,大家身体放松,达到入定的状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