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之路 | 戈15预备队参加华南戈友接力赛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8-27 09:19 浏览量: 2865

EMBA中国网讯】哈工大EMBA191犇跑队

训练时间:每周二、四19:00~20:30

训练地点1:深圳大学体育馆

训练地点2:深圳大学城哈工大体育场

以赛代练,赛出风格,突破自我!

2019年8月17日,“齐盛金融杯”戈友一家亲华南接力赛在雨后的深圳大学城北大体育场如期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参赛队在于长久师兄的带领下,由191班6名同学组成的犇跑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参赛的队伍分别来自于北大汇丰、北大光华、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的商学院。

此次比赛是哈工大戈15预备队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对全体队员的一次考验。在既定方案被打乱的情况下,队员们积极调整,自如应对。于长久师兄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指点、稳定军心,犹如队伍的定海神针;刘科专同学作为队长,在关键时刻勇于承担,精确排兵布阵;方瑜同学、王亚锋同学勇于承担最长距离的赛段,任劳任怨;张雯同学、王良宏同学互相鼓励、互相配合;最后三圈给全队成员留下深刻的印象,当张健同学体力不支时,全体队员一起来到赛场,在所有队员的鼓励、带跑下完成比赛,体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

于长久师兄和同学们

方瑜同学和王亚锋同学

张雯同学和王良宏同学等待接力

刘科专同学和张健同学最后,犇跑队以84分39秒7,平均配速5:50秒的好成绩完成15公里的比赛。每个人都充分协同合作,突破了自己,顺利完成以赛代练的目标。

191班队员合影

商学院全体同学合影1500年前,大唐玄奘,为取真经,“宁可就西而死,岂能东归而生!”。如今,同学们备战戈15,望取得佳绩,为母校100周年生日献礼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