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最佳风采,博最美舞台——第七届案例精英大赛东北赛 哈工大MBA战队荣耀归来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7-17 09:08 浏览量: 2470

MBAChina网】7月14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晋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哈尔滨和深圳校区的18名MBA学员分别组成2支参赛队伍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参加了大赛,这也是深圳校区首次派出队伍出征东北赛区晋级赛为学校争夺荣誉。经过60小时的时间与体力的赛跑,哈工大战队在王铁男教授、刘宝巍副教授、惠晓峰教授和姜明辉教授的*带领下因出色的团队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新锐奖,深圳校区的刘兰同学也因出色的个人表现获得最佳风采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简称案例大赛)由教指委和全国案例共享中心联合举办,历届案例大赛均受到国内各商学院的高度重视,是MBA学员学术水平和管理实践能力的竞技场。我校在往届案例大赛中战绩辉煌,曾获得全国赛总冠军(第二届)、全国赛亚军(第三届)、东北赛区冠军和全国赛季军(第六届)等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12所院校、19支队伍通过校园突围赛的激烈角逐出征东北赛区晋级赛。本次东北赛区晋级赛的比赛案例为《东阿阿胶:老字号品牌如何“老树开新花”?》,针对本案例各商学院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赛场上,哈尔滨代表队对垒沈阳工业大学、深圳代表队对垒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工大两只队伍沉着应战,展示最佳风采,搏击最美舞台。方案阐述环节,两只代表队的8位场上队员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层层递进,清晰明确地表述了本队的解决方案。提问环节,无论是针对对手提问还是评论提问,我校上场的队员均能临危不乱,运用智慧巧妙化解各种高难提问,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

最终,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微弱的差距错失晋级总决赛的机会,但哈尔滨战队因出色的团队表现获得最佳新锐奖,深圳战队的刘兰同学更因出色的个人表现获得最佳风采奖。百战归来再读书,厉兵秣马再启航。经过这次比赛,希望哈工大MBA学员能够不忘初心、再次启程,冲击下一个高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