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EMBA/MBA名家讲堂暨调剂宣讲会在深圳校区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3-14 09:26 浏览量: 3831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11日,哈工大EMBA/MBA名家讲堂暨调剂宣讲会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举行。哈工大老校长杨士勤教授、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哈宁、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毛璐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EMBA/MBA调剂宣讲会上,哈宁老师、毛璐老师分别介绍了哈工大经管学院EMBA、MBA项目的发展历程、课程设置以及招生和调剂相关政策。现场咨询环节,同学们围绕调剂相关问题提问,E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向考生们详细介绍哈工大的调剂政策及流程。

宣讲会结束后,哈工大EMBA/MBA(深圳)名家讲堂如期举行。特约嘉宾、哈工大老校长杨士勤教授做客讲堂,以“哈工大精神”为主题作精彩报告。杨士勤教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哈工大的悠久历史,结合自己17年校长经历讲述了哈工大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立足航天、服务国防取得的杰出成就。杨士勤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校友故事,包括哈工大著院校友、台湾行政院前院长孙运璇先生对母校的感激与惦念。他指出,年青一代哈工大人要继承和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和哈工大精神,勇于创新、不计名利、艰苦奋斗,为祖国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哈工大老校长杨士勤教授作报告

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哈宁老师作EMBA项目介绍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毛璐老师作MBA项目介绍

活动现场

嘉宾简介

杨士勤,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技术与工程系博士生导师,现代焊接生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之一,空间材料与环境工程国防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宇航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黑龙江省科协副主席,他是哈工大老一代“八百壮士”,亲身参与了哈工大近六十年的追梦行动。自1985年至2002年,杨士勤教授担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十七年,为哈工大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