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哈工大学生参访哈电集团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3-11 14:29 浏览量: 3554

【MBAChina网讯】

2019年3月1日,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更好地理解运营管理课程,2018级MBA4班组织了以“管理教学扎根实践,聚焦前瞻开拓视野”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在运营管理石春生老师的带领和施雨泽学长的帮助下,2018级MBA4班同学来到了哈电集团进行参观。同学们通过前期搜索资料,对哈电集团已有了初步了解,方便在参观的同时进行提问和交流。

讲解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并走访了火电分厂,介绍了各个机器及其主要工序流程,十分形象地进行阐释,通俗易懂,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讲解人的讲解同学们得知,哈电集团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始终如一地强调,要使企业在国际的竞争中蒸蒸日上,每个人都必须遵循最严格的工作体系和规章制度,不能松懈,团结一致为哈电集团的美好前景奋斗。

参观结束后,2018级MBA4班组织了针对此次参观的座谈会,同学们表示本次哈电集团的参观对他们日后的工作和自主创业都有很大的指引作用。未来他们会梳理自己的目标,不断地去追求,挑战自我,实现自我。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