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EMBA高级研修班(第一期)训练营2即将开班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2-27 09:12 浏览量: 2909

MBAChina网讯】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品牌传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全面提升科技型企业家的管理能力,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繁星学院依托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举办第一期“哈工大EMBA繁星计划高级研修班”,致力于打造高价值的管理培训项目。

哈工大EMBA繁星计划高级研修班(第一期)针对企业家的不同需求,设计了实用、丰富、灵活的课程体系,共分为两个训练营(含四个模块)。训练营1由HRG价值观与企业文化课程和企业家核心能力通识课程两个模块组成,全部课程已于2019年1月结束。训练营2由企业家实战能力提升课程和创业大赛两个模块组成,将于2019年3月13日-17日开课。

训练营2现预留少量名额,欢迎企业高级管理精英踊跃报名!

讲师介绍

训练营2 课程规划

课程收益:

哈工大EMBA&HRG繁星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哈工大校友资源

企业家意识及核心能力

低成本、高效率产品开发及营销技能

项目交流及融资机会

培训对象:

科技型创业项目CEO、准CEO

科技型企业核心骨干

小班咨询式培训:

训练营2:2019年3月13日-3月17日(30-40人)

培训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

训练营2课程费用

注:“哈工大EMBA中心往届学员”指EMBA学位项目学员、高级工商管理研修项目学员、龙江科技型企业家培训班学员、首届龙江企业高端培训班学员、企业创新与转型特训班学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