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创业领导力和创业融资训练营课程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10-25 09:20 浏览量: 3691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8日-11日,哈工大,百森商学院诚挚欢迎您与我们一同探究创业者精神!

一、课程简介

创业领导力和创业融资训练营是百森商学院企业家工商管理硕士系列课程中的核心模块。训练营将采用百森独特的创业理论体系,启发学生领悟创造型思维与传统预测型思维的不同之处;通过妙趣横生又环环相扣地问答,引导学生反思传统观念在新经济模式下的弊病,从而得出创新型战略的制定和执行方法。

二、课程安排

三、百森简介

BABSON College百森商学院是全世界唯一一所只有一个学位的大学。曾被美国《Money》杂志评为全美最佳大学。被业界称作“创业者与创新型企业家的加油站”。并且,百森的众多校友们将百森的创新思维与行动方法论带回自己的企业中实践,引领企业在不同的时代转型发展,创造不朽业绩。

BABSON连续24年,在U.S. News &World Reward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中蝉联MBA创业教育位列第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