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情·E盟行——EMBA国际联盟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08-29 11:35 浏览量: 4103

MBAChina网讯】2018年8月26日,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0余所商学院的EMBA国际联盟成员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访问、交流。哈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轶杰,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任邵景波、副主任哈宁,EMBA国际联盟理事长徐殿龙、副理事长王志华以及哈工大EMBA学员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哈工大EMBA2009级学员冯传江主持。

活动现场

EMBA教育中心主任邵景波在致辞中向EMBA国际联盟以及来自各院校的EMBA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EMBA国际联盟打破学校、地域的界限,为国内外院校的EMBA学员搭建了一个开放、自由、包容的互动平台。哈工大EMBA愿与EMBA国际联盟加强联系,开展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推动校企合作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地方及国家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EMBA教育中心主任邵景波致辞

哈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轶杰应邀作“哈尔滨工业大学科研工作”专题报告。赵老师首先从科研历程、科技创新成果、国家奖励、国际合作、区域研究院、军民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哈工大的科研实力。接下来,详细介绍了哈工大在航天、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和突出贡献。

哈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轶杰作报告

EMBA国际联盟理事长徐殿龙以“中美贸易战如何给企业带来商机”为题作精彩报告。徐理事长回顾了中美关系的演变史,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原因,阐述了自己对于中美贸易战之策、之机、之果、之忧的见解。最后,徐理事长结合国家当前形势,给企业家们指出了应对之策。

EMBA国际联盟理事长徐殿龙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EMBA盟友们赴哈工大博物馆参观,感受百年学府的历史积淀与文化底蕴。

合影留念

【EMBA国际联盟简介】

EMBA国际联盟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二十余所国内外院校的EMBA校友代表联合发起并成立的非盈利民间组织,于2013年12月13日在上海同济大学正式成立。EMBA国际联盟会员实行推荐邀请制,以全球EMBA(国际商学院MBA)在任或曾任的校友会领导为主要邀请对象。EMBA国际联盟以“服务E友、资源互享、共创财富、奉献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富有进取心和责任心的人才聚集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