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期龙江科技型企业家培训班7班师生赴齐齐哈尔企业参观考察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08-26 19:48 浏览量: 3640

2018年8月24日,第二期龙江科技型企业家培训班7班学员在韩越老师的陪同下赴齐齐哈尔市两家企业参观考察。活动在徐琳、张雷、王剑光三位同学精心组织与协调下,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同学们首先赴北大仓集团参观学习。北大仓集团位于齐齐哈尔市有名的海山胡同。北大仓酒有着悠久的酿造历史和灿烂的酒文化,是一家百年酒企。北大仓酒有着独特的酱香型优质酒酿造技术工艺,曾被周总理赞赏为:“确有茅台风格,有发展前途”;也曾被中国酒业泰斗秦含章评价为:“酒色清明晶亮,酒香浓酱四溢,酒味甜爽醇厚,酒体丰满充实,确是一等好酒!”北大仓酒自问世以来,先后被评为“黑龙江省优质产品”、“国家轻工业部优质产品”、“中国优质白酒精品”、“黑龙江特产”和“黑龙江省名牌产品”,两次荣获国际金奖,数次荣获国内金奖。北大仓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北大仓酒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北大仓集团被授予“中华老字号”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称号。

参观公司展厅

在负责销售的刘兴宝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北大仓集团公司展厅、地下酒窖、酿酒车间、灌装车间等,了解到北大仓酒复杂的生产工艺,拓展了视野。参观过程中,刘总细致、耐心的讲解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酿酒车间

刘总为同学们细致讲解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接下来,同学们前往齐齐哈尔高新区。在王剑光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高新智谷。高新智谷是齐齐哈尔市与全国创新创业接轨的最前沿的,汇集国内外智慧的基地。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由孵化器和加速器两部分组成,孵化器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加速器车间5座8000平方米。同学们了解了高新智谷的科研成果产业化体系,看到了一个高端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新产业链方向正在向齐齐哈尔走来。

王剑光同学介绍高新智谷

参访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交流学习心得,并期待下次活动再相聚!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