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桨向前,人生向上——河海大学MBA赛艇队再创佳绩!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2-12-20 18:53 浏览量: 4718

热烈祝贺

河海大学MBA赛艇队再创佳绩

近日,2022“青山湖杯”第六届南昌赛艇大师赛暨赣粤城际联赛在青山湖畔盛大开幕作,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这场赛事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河海大学MBA赛艇队出征本次比赛,参加男子双人双桨、混合八人单桨、环湖6公里8人单桨追逐赛、男子四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等多个比赛项目,最终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共获得了4金1银的优异成绩。

比赛日当天,南昌市天气:多云,风向:北风,风力:

下午比赛时分,青山湖面波光粼粼,反射着冬日暖阳的金色光芒。混合八人艇队员整装待发,团队克服浪大、光线刺眼的困难,奋力挥桨,最终夺得该项冠军。

本次比赛群英荟萃,最有看点之一的是环湖追逐赛八人单桨。河海大学MBA赛艇队第五个出发,面对实力出众的对手们,队员们凭借坚强的意志,团结一致,力克群雄,最终以22′6″17的成绩战胜所有对手,强势夺得本届赛事含金量最高的金牌。

此次比赛中,河海大学MBA赛艇队充分展现了河海MBAer们不惧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2023年全国各类赛艇大师赛将陆续展开,赛艇队将带着这份初心,刻苦训练,砥砺前行,为河海大学MBA的赛艇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期待赛艇队下一站的优异表现!

撰稿| 孔方

排版 | 胡宏艳、徐培培

初审 | 沈玲

终审 | 李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