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MBA学生于子宸获得国演赛(南京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2-09-10 11:37 浏览量: 2849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河海大学MBA、MPAcc值得你加入!

喜 报

祝贺2021级MBA上善若水班于子宸同学获得

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赛区)

总决赛二等奖

全文共853字,预计阅读时间约3分钟。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2022年9月4日下午,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赛区)总决赛在美丽的莫愁湖畔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各高校商学院的同学参加,决赛精彩纷呈,他们的的故事让我们知道人生有无限可能,只有让星星之火逐渐燃烧,才能找到生命的完整和力量。

河海大学商学院2021级上善若水班于子宸同学参加了比赛,并在竞争中突出重围,获得了二等奖,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每个MBA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让你的故事,被更多人听见;让更多人,走进你的故事。于子宸的演讲生动且具有感染力,她通过三个小问题引出演讲主题“自信改变自己”。从演讲中我们得知:自信,让她的工作得到了晋升,开拓客户成为该板块的销售NO.1;自信,让她踊跃参加选拔,成为公司千分之一的“企业文化讲师”,给她的生活带来无尽的欢乐;自信,让她成功考入河海大学这一梦想学府,以沙十一的身份出征腾格里,同时在“中国杯”赛艇公开赛中获得亚军;自信,让她与自己的不足和解,发挥自身优势,与伙伴协同共进。

她还讲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潜心找到它,当你遇到困难时,闪光点会发出一道光,指引你走出逆境,并照亮前进的方向,让我们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坚持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台下掌声阵阵,她的故事得到了评委们一致好评,多位同学为她的自信点赞并深受鼓舞。

赛后,子宸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感恩河海大学商学院和中心的精心培养,给予机会参加本次活动。感谢联合会的统筹安排,我将继续潜心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为校争光,充分展现河海大学MBAer自信洒脱、不惧苦难、勇往直前的学生风采。

人生永远不会辜负我们,那些转错的弯,走错的路,滴下的汗水,留下的伤痕,最终会成就独一无二的自己。让我们自信地迎接生命的洗礼,才能绽放出那朵芳香四溢的花。

供稿 | 于子宸

排版 | 胡宏艳

编辑 | 徐培培 夏正芳

初审 | 沈玲

终审 | 李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