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海大学MBA慈善年会 -爱心拍品征集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2-03-04 22:52 浏览量: 3465

“点点滴滴关爱,汇成爱的河海”。为进一步强化MBA大家庭责任担当意识,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拟于3月19日举行“2022年河海大学MBA慈善年会”。在本次慈善年会上,我们将举办有特色的爱心拍卖捐助活动,帮助学院在读本科学弟学妹们,希望各位同学踊跃参与!

1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河海大学MBA联合会

2

征集事项

征集时间:2022年3月4日—2022年3月13日为拍品征集期

征集范围:各种纪念品、字画、手工艺品、日用品、文体纪念品及其他

征集方式:3月13日前汇总

3

拍卖时间及地点

拍卖时间:2022年3月19日(如遇疫情防控等要求,延期举行)

拍卖地点:待定

4

拍卖宣传

凡参与此次爱心拍卖的同学名单,将刊登在MBA教育中心网站。

5

联系人

顾建红:13913971966

河海大学MBA联合会

2022年3月4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