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扬青春之帆”21级7班主题班会回顾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2-01-17 20:57 浏览量: 4397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河海大学MBA、MPAcc等你来噢!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近期,河海大学MBA21级7班举办“永远跟党走,扬青春之帆”主题班会。中心副主任、班主任宋炜老师,班主任助理汤宇龙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班会以党史知识竞赛为主要环节,旨在重温历史、叩问初心、增强信念、汲取力量。竞赛采取小组成员抢答积分制,共设置30道题,积分最高的小组获胜,将获得特别奖品。

在抢答环节中,同学们集中精神,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你追我赶,最终承媛、刘乐之小组获得第一名,并获得特别礼品,由葛舒婷同学赞助的空气净化器。程涛和吕小娟同学担当主持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是对全班同学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提升了班级的青春正能量,也为班级同学提供了更多交流和学习机会。

活动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同学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21,我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展望2022,我们携手共进,信心满满,期待明天更加美好!

宋老师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他高度肯定了这学期精彩纷呈的班级活动,为积极主动、充满正能量的班集体点赞,对未来的论文学习、同学校友系列活动等班级建设提出意见,并为全班同学送出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撰稿:葛舒婷

编排:夏正芳

初审:沈玲

终审:李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