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1级MPAcc非全日制入学教育圆满举行!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12-08 16:33 浏览量: 4042

近日,河海大学2021级MPAcc非全日制入学教育在江宁校区博学楼举行。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玲老师、学术主任宿晓老师、班主任王庆老师、负责学生活动的夏正芳老师出席了此次入学教育活动。

沈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如何度过两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宿主任就学位论文时间节点、具体要求、常用量化研究方法等方面做了讲解,让同学们对论文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李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结合个人学习经历,希望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未来两年里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给予的资源和平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本专业的学业相关方面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征途在前,任重道远,希望同学们能够“永立好学之心,恪守律己之范,常怀良善之情”,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在河海大学开拓人生新篇章!

撰稿|编辑:夏正芳

初审:沈玲

终审:李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