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安市境外承包工程高级管理研修班在河海大学成功开班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10-21 20:30 浏览量: 3206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10月19日,江苏省商务厅、南通市商务局指导,海安市商务局主办,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河海大学商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海安市境外承包工程高级管理研修班”在河海大学闻天馆成功开班。省进出口商会会长笪家祥,省商务厅外经处处长吴炜,河海大学教授、博导、世界水谷研究院执行院长黄德春,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柳春,南通市商务局外经处处长陈伟,海安市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史霞兵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内容非常丰富,课程设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既有政府部门有关领导介绍政策,又有大学教授主题授课,还有奋战一线的企业老总分享经验、现场参观等活动。开班仪式前,河海大学商学院黄德春教授围绕“当前形势下江苏企业海外发展的战略分析”首先进行授课,帮助学员进一步增强开拓国际市场、适应国际规则、应对风险挑战、促进转型升级的能力。

海安市对外承包工程、重点建筑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各区镇开放型经济分管负责人,建管局、商务局相关人员等共40多人参加培训。本期培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拓宽走出去人员国际化视野,提高企业对外工程承揽能力及风险防控能力,着力实现企业高水平走出去,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班前,参培学员还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对我校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河海大学MBA、MPAcc等你来噢!

编辑:夏正芳

初审:沈 玲

终审:李 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